《樂比比團購》來自韓國的育兒神隊友:Edison動物不銹鋼吸管水杯、寶寶米餅、Lusol 夾心海苔、Juicy健康水果乾、寶寶優酪球



在漫長的育兒路途上,總有那麼一兩樣東西,是媽媽們打戰的好隊友。

除了尿布、濕紙巾 ...... 一個好用的寶寶水杯,還有隨時能堵住孩子嘴巴的米餅點心,實在可以榮登「Must buy list」的寶座第一、二名!

先來說說米餅點心好了。

當孩子還小時,我依賴他們的程度,是到出門不在包包裡放個一兩包,我會不安心的程度!怎麼說呢?

孩子出門跑跳,通常過了一段時候後會肚子餓。這個時候,不是所有妳所在的地方都方便取得小點心充飢。再來,就算是四處林立的便利商店,通常裡面賣的零食化學添加物都非常多

基本上,茉太很少給自己的小朋友買便利商店的零食吃。因為,通常只要妳翻到包裝背面,都會有一大段看不懂又落落長的食品成分表。小朋友不懂,進到便利商店看到喜歡的餅乾又會想買,這個時候媽媽我就會陷入一種很頭大的狀況!最後都是快速將小孩拖離便利商店。

所以之後我都會事先挑選過安心的零嘴,準備在媽媽包裡面。我會以成分越單純的米餅點心挑選為主。畢竟,今天小朋友吃進去的食物,明天就會變成他們身體裡面的細胞。

雖然媽媽們也不要自己嚇自己,像是菜一定要洗一百遍才敢給小孩煮來吃,標準嚴格到把自己累個半死。但,在能力範圍內,我們能為孩子把關的,當然還是要盡力去做。

挑選健康又好吃的米餅,除了可以應付小朋友肚子餓的時候,隨身帶個一兩包,也方便小朋友們互相交朋友!畢竟小朋友們就是玩在一起、吃在一起、笑在一起。透過分享點心,小朋友們也學習到什麼叫做分享。

更不要說獎勵小朋友們好好吃飯、坐飛機的時候安撫時用、媽媽開車時讓後座的寶寶們安靜用、或是小朋友各式各樣「很歡」的場合.... 只要派米餅出現,通常就可以再 hold 住一下下!

而且,米餅也是到其他小朋友家作客,很受歡迎的選項

茉太我曾經去剛生完二寶的朋友家探望,除了準備尿布當新生兒賀禮之外,我也有準備很豐富的米餅點心組合,送給成為了哥哥/姐姐的老大!這個舉動是很重要的,除了恭喜老大有了新的身分,同時也鼓勵他好好當個很棒的哥哥/姐姐。最重要的是,不要讓老大受到冷落!因為有了新生兒,大家自然目光會集中在小寶寶身上,這個時候,恭喜老大當哥哥/姐姐,也會讓老大與有榮焉唷!送健康的米餅點心組合,小朋友吃得健康開心,媽媽也安心!

那什麼又是米餅點心的好夥伴呢?當然是水杯啦!寶寶水杯是出門必備啊!吃完米餅點心後必備!

自從我家老大開始學習喝水後,茉太我就踏上了寶寶水杯實驗之路。我買過很多水杯水壺,各式各樣的牌子跟造型的水壺,我都買過。

為什麼會買這麼多?因為我會定期幫小孩子們更換水杯。有些是變舊了,有些是被摔壞了,有些是漏水搞得我很火大,我就把它扔了....

在我心目中,好的寶寶水杯需要符合以下幾點:

1. 價格合理
因為這是消耗品,過一陣子又得換,價格太貴不符合 CP值。

2. 不要太重
媽媽包本身就已經很重了!要帶小孩的一堆東西!東西越輕巧越好!

3. 不會漏水
這非、常、重、要!帶孩子出門,一邊不時抓著跑跳的孩子,一邊背著軍旅包,喔不,說錯了,是媽媽包的我們,已經夠忙了!我們沒空再去應付鬧水災的媽媽包啊!


這次很開心能夠與樂比比合作,來開團他們家代理的韓國米餅點心,以及 Edison 動物不鏽鋼吸管水杯。這次開團的這幾款米餅點心,都是茉太之前去韓國旅遊時後,在當地大賣場看過的!



首先先來介紹這款米餅:

Bebedang 米餅是有得獎的!它榮獲 2017 客戶最滿意品牌。由大米製成,絕不額外添加鈉,非油炸,無添加鹽、糖、人造色素,韓國製造。注意:它適合八個月以上的寶寶吃唷!

它有一個很棒的優點,就是米餅碎屑少,不黏寶寶們的手,而且媽媽們也不會清碎屑到瘋掉!這個對於有潔癖的茉太我,真的是非常深得我心。而且袋子很貼心設計成密封袋,沒吃完直接密封起來,不怕米餅們受潮!



Bebedang 米餅形狀的設計都非常可愛,有片狀、顆狀、柱狀。這些可愛的設計,都非常適合正在發展手的小肌肉和手眼協調的孩子們抓取。

Bebedang 米餅味道清淡,咬下去有米的香氣,吃進嘴裡可以感受到自然米香的甜味!


當然,這次開團除了米餅,廠商也提供了其他點心選項,那就是:Lusol 夾心海苔、Juicy健康水果乾、寶寶優酪球

小朋友是個很喜新厭舊的生物,所以點心常常會需要交替提供。除了米餅,夾心海苔、水果乾、優酪球也是很好的選擇!有別於清淡的米餅,夾心海苔味道濃郁,水果乾、優酪球滋味酸甜,各有風味,是很好的交替組合!


Lusol 夾心海苔:Lusol 夾心海苔使用最有名的西海岸舒川海苔製造,海苔本身含有豐富的纖維、礦物質、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。完全零油炸,經過四次烘乾。建議12個月上食用。

我這次試吃的起司口味,真的好香好好吃!這款海苔保留了海苔的醇香,口感也很酥脆。要不是我記得要留給喜歡吃海苔的兒女們,我真的會默默把它整包吃完啊......

Juicy健康水果乾:是寶寶的天然果乾,運用零下-40度的冷凍技術,保留新鮮蔬果原味。成分就是水果本身而已!完全無添加!無油炸、無防腐劑、無任何化學調味。水果的尺寸也方便寶寶們抓取!可以單吃,也可以加入優格或穀片一起食用唷!草莓酸甜好滋味,小朋友們也很喜歡!建議12個月上食用。

寶寶優酪球:低溫乾燥冷凍技術,將乳酸菌保存在優酪球裡面。立方體形狀方便寶寶抓取,酸酸甜甜,連我也喜歡吃!建議10個月上食用。



最後要來介紹這個非常可愛的寶寶水壺:Edison動物不銹鋼吸管水杯

這次團購總共有三種選擇:粉紅貓頭鷹、小兔子、黃色獅子

Edison 這款水壺設計的非常可愛,小兔子水壺實品質感非常優。我買過很多寶寶水壺,但到最後,那種全不鏽鋼設計的,加了水進去以後會變得很重,導致有時候我會不太想帶出門,因為媽媽包真的已經很重了啊!

但 Edison 這款水壺,只有內裡接觸水的部分是做不鏽鋼。杯身、手柄是 PP,吸管是矽膠材質。大大減輕了水壺的重量,卻又同時可以滿足媽媽想幫寶寶們帶溫水的需求。


不鏽鋼的杯身,閃亮亮~


底部是做圓槽設計,沒有死角,寶寶怎麼都喝的到水!


要喝水時,把蓋子打開就好。吸管是做十字設計,防止還在學習喝水的寶寶嗆到。是否太貼心!


只需要裝常溫水的時候,也可以把不鏽鋼杯拿掉!一秒變身成普通水壺!水壺上面還附上刻度,真的要再說一次,太太太貼心了!


手柄很寬,中間有曲線的設計,方便寶寶們拿取!


構造簡單,全部拆開來是這個樣子!設計沒有死角,所以可以輕鬆把水壺的每一個地方洗乾淨,不藏汙納垢!


近看一下這張兔子頭,茉太真的私心覺得非常可愛。茉太有做了小小測試,不管是有裝不鏽鋼內杯,或是沒裝,這款水壺是不漏水的喔!媽媽們可以放心放在包包裡,不怕鬧水災!


最後,要來公布這次團購的資訊:

團購日期8/7(三) ~ 8/13(二)

團購內容韓國Edison動物不銹鋼吸管水杯、Bebedang寶寶米餅、Lusol 夾心海苔、Juicy健康水果乾、寶寶優酪球

團購表單http://bit.ly/2LUuKD4 (請務必認定商品前面有 <茉茉太太> 字樣下單才享團購優惠喔!)

團購優惠此次團購價格,最少都有官網價格的九折以上!食品買十送一,而且消費滿$1500以上還會送可愛的喝多多水杯唷!

團購運費台灣本島$999免運、外島$1500免運,國外運費自付

團購抽獎

這次團購,廠商樂比比會提供一個抽獎品,那就是「英國 BERZ 邦尼兔兒童不鏽鋼五合一餐具組」(原價$890,隨機出貨)

來自英國 BERZ 邦尼兔兒童不鏽鋼五合一餐具組,使用304食品級不鏽鋼,外身是PP食品級材質。能夠有效隔絕溫度,防止燙傷。五合一的設計總共有:學飲杯、飯碗、餐盤、叉匙、湯勺。所有學吃飯的寶寶需要的,一應俱全!有了這一套,就不用再去買別套了!真的是很棒的抽獎禮,廠商太有心了!只要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就有機會獲得它!快看看下面的抽獎參加辦法:









參加抽獎辦法:

1. 按讚臉書粉絲團「茉茉太太 x 全職媽媽向前走」

2. Tag 三個好朋友,臉書團購文底下留言「xxx, xxx, xxx, 快來一起團購來自韓國的育兒神隊友!我最喜歡 xxx,因為它很xxxx (請自行輸入此次團購你最喜歡的商品,並簡單訴說產品特色)」

舉例:「王小明、陳小美、李小紅,快來一起團購來自韓國的育兒神隊友!我最喜歡Edison動物不鏽鋼水杯,因為它很輕便又可愛!」

3. 分享臉書團購文,權限請設公開 (地球圖案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上幼兒園,如何安排學齡前孩兒的生活?

《幼兒英文學習》我為什麼要購入寰宇迪士尼?

寰宇迪士尼第二頂深藍色帽子成就達成:紀錄最近的英語學習日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