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的溫開水



昨天晚上睡前感到喉嚨酸酸的。心裡咕噥著不會感冒中標了吧?趕快吞了一片C,十點不到就滾上床睡了。

果不其然,半夜一直被喉嚨酸醒。因過敏鼻水倒流的兒子也睡不好,晚上爬上我的床起碼三次,我不斷安撫他。最後一次睜開眼是早上5:30。我也睡了七個半小時,夠了,起床QT,心裡還是盤算著想運動。

但感冒的疲倦感發威,雖然換好了運動衣,但我撐完QT後,就直接倒在沙發上一路睡到早上8:00

快醒來時,隱約聽見已經醒來的兒子跟女兒窸窸窣窣的聲音,兒子已快步朝我奔來。

👧:弟弟,不要!讓媽媽睡覺。

👶:(停住)

👧:走,我們去倒一杯水給媽媽喝。

我在視線迷糊中,看著姊姊牽著弟弟離開。過了不久又再醒來時,看到桌上有一杯開水。姊姊正帶著弟弟在遊戲室玩耍。

養女兒,女孩子脾氣拗起來是不好搞,但當她貼心起來,那種溫暖就像無敵熱暖爐,把寒冬裡的三尺冰全融化。

#謝謝妳
#女兒
#有妳真好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上幼兒園,如何安排學齡前孩兒的生活?

《幼兒英文學習》我為什麼要購入寰宇迪士尼?

寰宇迪士尼第二頂深藍色帽子成就達成:紀錄最近的英語學習日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