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話秒解夫妻冷戰



話說前幾日桃爸桃子爸爸Daddy Momo 不知道說了什麼白目話,惹的我非常火大,氣到我決定不跟他說話。於是,桃爸開始試圖化解這個僵局。


🧔🏻:老婆,不要生氣了啦~~~
👩‍🦰:⋯
🧔🏻:老婆,等一下吃什麼?(抓我袖子搖)
👩‍🦰:⋯⋯⋯⋯
🧔🏻:老婆,妳真的不理我?
👩‍🦰🙄
🧔🏻:好吧,那我去說故事給孩子們聽了~
👩‍🦰😑
🧔🏻:小朋友們~把拔來講故事給你們聽囉!
👧👶:耶~~(馬上衝上爸爸膝蓋坐好)

🧔🏻:咳,話說以前你們媽媽追我的時候⋯⋯⋯
👩‍🦰EXCUSE ME 你、在、說、什、麼!!!!!!

——冷戰結束——

Ps. 圖放一個駕車照。因為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,今天是我第一次獨自駕車帶女兒去上課,然後再帶兒子去家樂福買菜🥬🥒🌽🍆🍅🥕 

來回程都平安順遂!美中不足的是停車的時候擦到柱子,車表面小擦傷😭😭😭

本來以為桃爸會唸我,沒想到他人非常好的說:「妳初學,這是預期中的事,我以前剛開車也是擦過,或是自己車子被別人嚕到,別放心上」

還好沒被桃爸唸。不過也終於能夠明白車子被刮到擦到的心情,那種感覺好心痛啊啊啊啊啊啊💔💔💔💔💔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上幼兒園,如何安排學齡前孩兒的生活?

《幼兒英文學習》我為什麼要購入寰宇迪士尼?

寰宇迪士尼第二頂深藍色帽子成就達成:紀錄最近的英語學習日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