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:34歲



前兩天過了我的34歲生日。明年就35,換句話說,我正在奔四的路上,而且我相信等到自己40 歲的那個日子,很快就會來到。

生日當天,婆婆幫我做了生日大餐,美味至極。公公帶著女兒去挑了一個很美麗的蛋糕給我。晚上,老公桃子爸爸Daddy Momo帶回來了一個Dior 的袋子,裡面裝著兩支口紅,一隻護唇膏。香香的紙袋,閃閃發亮的盒子,耀眼的唇膏,這是我平常不會無故買的奢侈品,平常的我常常是開架的護唇膏買來擦,老公說:「妳平常捨不得買的,生日哥來買給妳。」




女兒在旁邊看了極度羨慕,一直吵著她也要。孩子,媽媽禱告妳長大也要嫁一個對妳大方的老公,相信妳也會有!

生日前一天收到一個在國外摯友的私訊,雖然平常很難見面,生活圈也各有不同,她是事業女強人,整天各國飛來飛去,我是全職帶孩的雙寶媽。但是十幾年的友情就是有一種默契跟感動,謝謝妳還記得我生日,年紀漸長,越發珍惜這種挺過歲月消磨的友誼。

好鄰居也在我生日的隔天送來很可愛的手做蛋糕,雖然茉太正在減肥,但由於那個蛋糕實在太可愛,我還來不及拍照,就馬上把它吞了。預計周末跟教會的好朋友們一起慶生,再跟娘家家人一起吃飯慶生。34歲生日,大概就是這樣吧!年歲漸長,生日的想望越來越簡單,相愛的人能夠好好在一起,珍惜每一刻,也期許自己能夠更努力踏實活出自己的生活。

今年34歲的生日,給自己立下三個很具體的目標。

第一,趕緊學會開車。若沒有意外,今年八月底我將開始接送孩子的人生。女兒即將去唸大班,我每天必須開車接送。換句話說,我必須在最晚今年八月以前將車練熟。

第二,弟弟要完全戒母奶。29歲生孩的我,從那個時候便開始我的母牛人生。兩胎全親餵,由於全親餵的緣故,兩胎從小到大都睡在我身邊,夜裡也都習慣母乳安撫。如今姊姊早已在2y5m時斷了母乳,現在的弟弟也已經將近三歲,我想是時候可以停了。

第三,減脂。沒錯,茉太我已正式進入減脂人生。雖然茉太外表看起來不胖,但,體檢報告來了。

😨我的體脂肪居然高達29.9(體脂肪達30是肥胖)
😰我的BMI 23.5(大於或等於24是過重)
😱我的體內年齡,居然是40

我當下看到體檢報告,真的只有各種崩潰。我,我,我就是人家說的泡芙人啊!我是瘦子中的胖子,胖子中的瘦子,不管怎麼說,我其實就是個胖子啊!(瘋狂搖晃自己的肩膀)

每個女人對於美麗都有無限的追求,也包括我。自從當了母親,除了依舊愛美以外,我更意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,我有兩個孩子,我有責任在我在世為人時,努力將他們健康養大。努力減脂,努力運動健身,維持自己的健康,也是我必須做的。

好吧,話說到這,以後每周會固定上刊運動紀錄,其實就是一個給自己打卡的概念。女兒學英文兩年來,靠著每周固定打卡穩定進步,我是帶領她學習的人,我自己是最有感的,看著女兒從零開始到現在。如果我可以為女兒堅持,那我也有能力為自己堅持。

#34yearold 
#birthdaywishes 
#excercise 
#weightloss 
#gethealthy 
#fulltimemom 
#anewstart 
#自律使人自由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上幼兒園,如何安排學齡前孩兒的生活?

《幼兒英文學習》我為什麼要購入寰宇迪士尼?

寰宇迪士尼第二頂深藍色帽子成就達成:紀錄最近的英語學習日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