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又好吃的驚艷新年禮盒、夢幻馬卡龍、少女心噴發的玫瑰櫻桃果醬:Salon de Marie Antoinette 瑪麗安東妮手工法國點心工作坊



嗨!大家 !2019 新年快樂啊!

話說茉太自從去年 11 月嚴重腰傷後,修身養息了好久,部落格也荒廢了兩個月。

茉太真的要很慎重地呼籲各位媽媽,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腰。因為,基本上腰廢了,你大概整個人也廢了,人體幾乎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動作都要靠腰部,腰部沒力,就什麼都不能做了。重點是,一個家庭的媽媽倒了,那個家的運作幾乎也停擺了。我腰受傷了多久,臥床了多久,我們家就外食了多久..... 家就亂了多久..... 小孩在家的學習進度就減速甚至停擺了多久.....生活品質就擺爛了多久..... 所以,媽媽真的是很重要啊!為了自己跟妳愛的人,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!

近來腰總算情狀好轉,正逢農曆新年也將至,送禮需求也冒出來,茉太正好有機會接觸到一個非常夢幻又精緻的法國甜點品牌:Salon de Marie Antoinette 瑪麗安東妮手工法國點心工作坊。今天的文,就會是他們家的開箱文唷!

會接觸到他們家甜點,也是因緣際會,因為我正好有一個鄰居是很厲害的五星級主廚 (大師做菜真的不一樣啊,每看他的菜照片一次口水就流一次) ,正好這位主廚的學弟就是這法國點心品牌的負責人,於是,我跟我強大的鄰居媽媽朋友們就進行了第一次團購。


(以上圖片顯示為地方媽媽團購力量大)

第一次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,只訂了一盒新年禮盒跟一盒馬卡龍。

但誰知道,貨一來,我看到實品,我就整個瘋狂惹~~~~~~~~~~~~



怎麼有這麼美的點心啊 (眼冒愛心) ~~~~~

送禮真的好體面!我不依啊,我怎麼能只有送人,然後自己沒吃到呢?!

重點是,那個絕美的新年禮盒,一盒只要$550?我有看錯嗎??這麼美的東西,在百貨公司裡買根本都不止這個價!


還有這個六入的馬卡龍,精裝的盒子也太美了吧!


看到它打開我真的有倒抽一口氣的 fu,實在美到深處無怨尤,馬卡龍居然還在閃耀珍珠光澤。難道你們是藝術品 4 ni?!

於是,我跟我強大的鄰居媽媽朋友們,又進行了第二次的團購。



咳,我實在必須說,有鄰居媽媽一起團購,真的可以給生活增添許多美好色彩。



這次我還加購了聽說某名美食家瘋狂訂購的玫瑰櫻桃果醬,聽說是它們家招牌。其實我也是為了我老公,他很喜歡有玫瑰味道的東西,馬卡龍要吃有玫瑰味的、洗髮精要用有玫瑰味的、果醬也要吃有玫瑰味的..... (老公我都是為了你才團購的,我要請款)。


禮盒裡面還很貼心的附上了一個點心介紹,每個看起來都好美,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。這!就是讓所有被老公小孩搞瘋失控的媽媽恢復溫柔的魔法點心!(很適合趁老公小孩深夜熟睡時品嘗,那刻安詳寧靜跟嘴裡的甜點會讓妳覺得活著還是不錯的)


香草覆盆子瑪德蓮,口感很濕潤,裡面還有覆盆子果醬,超香。


給大家看某天深夜我在廚房偷吃的剖面圖,瑪德蓮一口咬下去,感覺真的很濕潤,配上覆盆子有畫龍點睛的感覺。


絕美的玫瑰櫻桃開心果旅人,實不相瞞這顆我在拍照時真的很想偷偷吃掉!要不是我愛女之心如此迫切 (我女兒要我一定得把粉紅色這顆留給她),我早就把它吞了。粉紅色真的好美好療癒。


日本柚煎茶旅人。這根本是藝術品吧!美到我覺得吃它會很愧疚。


蜂蜜費南雪。很扎實的口感,而且吃起來嘴裡都是蜂蜜的香甜!我主廚鄰居夫婦說,這家的原物料都用得很不錯,吃起來沒負擔,而且我覺得他們的點心好吃,但不會太甜。每款都有自己的特色。


這次也入手了 8 入的繽紛馬卡龍組,每顆馬卡龍都閃耀著珍珠的光澤感,八種不同口味。


擺盤呈現給大家看一下,每顆顏色都很美。


側面照,每顆中間也都很厚實。要征服老婆 / 女友 / 心儀的女孩 就靠這個了。

話說,我那個有顆少女心的老公,在某日吃完晚飯後,已經把這幾顆瞬間殲滅了!


給你們看一下其中一顆馬卡龍的剖面圖,餡料超厚實,她每一個基本上都是這個品質!


最後重頭戲就是這個手作有機櫻桃玫瑰果醬了,我超期待。它的包裝也是有夠夢幻。250g 一罐頗有份量,一瓶才$250,我個人是覺得 CP 值頗高。


給大家看一下成分表,成分很單純。


一打開它,櫻桃跟玫瑰的香氣就撲鼻而來,酒紅色的櫻桃色澤很誘人!


湯匙挖起來的果醬,有稍微的果凍感。果醬裡的香氣很濃郁,用料很紮實。最後,吃進嘴裡......  我只能說真的讓我少女心大噴發,玫瑰香氣跟櫻桃甜味完美融合在一起!不只是可以塗麵包吃,我覺得泡茶應該也很不得了,此款必回購!想必我家那個愛玫瑰味道的老公吃了這款果醬應該會更愛我吧,哈哈哈哈。

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一個物超所值的購物體驗。看官網,他們的新年禮盒已經售完.... 很夯也是意料中的事。點心送禮好看又好吃,馬卡龍真的美到讓我驚艷,果醬必回購。

Salon de Marie Antoinette 瑪麗安東妮手工法國點心工作坊的新年禮盒、馬卡龍和櫻桃玫瑰果醬開箱文就到此結束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上幼兒園,如何安排學齡前孩兒的生活?

《幼兒英文學習》我為什麼要購入寰宇迪士尼?

寰宇迪士尼第二頂深藍色帽子成就達成:紀錄最近的英語學習日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