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輕鬆品嘗熬煮八小時上湯牛肉麵不是夢 ~ 勝利廚房「辛甘蔬果牛肉湯」feat. 一鳴驚人辛甘香辣醬!


這碗湯頭熬上八小時的厲害牛肉麵,我在家只花了不到 30 分鐘就吃到了!

話說茉太一家大小在前兩個星期,全部淹沒在感冒病毒裡!尤其這是茉太平生第一次得鼻竇炎,發燒昏沉又頭痛欲裂,實在沒想到鼻竇炎是一個這麼可怕的病!總之,一個家裡媽媽就是COO營運長,媽媽不能倒!

話說我病了多久,老公小孩就外食了多久,家裡就亂了多久,廚房就罷工了多久.... 生病期間每次打開 Uber eat 外送,都吃到不知要再買什麼,外面買的味道跟自己家裡煮的,真的還是不一樣。

這個禮拜終於痊癒,好想吃牛肉麵,但生病剛痊癒,真的沒力氣煮啊!大家一定知道一碗傑出的牛肉麵,除了那牛肉塊得軟嫩入味,麵條軟硬粗細都得講究,最重要的是,那熬上幾小時的湯頭才是一絕勝負的高下!

這次很開心接到勝利廚房的邀請,來試試看它們家的招牌「辛甘蔬果牛肉湯」。主婦如我常說,冷凍料理包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。不需要在廚房揮汗如雨,也可以變出一桌豐盛料理,都要靠冷凍料理包!所以嚴選品質優良的冷凍料理包,是主婦們的不停歇的任務,畢竟全家的健康都是媽媽在把關呢!

在介紹勝利廚房「辛甘蔬果牛肉湯」之前,先讓茉太介紹一下這家廚房成立背後的使命。它不是一般冷凍食品公司,勝利廚房是秉持製造高規格的「給家人吃的安心冷凍料理包」的社會企業:

「勝利」成立於1963年,是全國第一所小兒麻痺兒童之家,2000年起專注於身心障礙者的就業開發。2014年,有感於食安問題嚴重,勝利團隊在台北社企大樓闢建高規格的中央廚房,導入HACCPISO22000食品生產標準認證設備,一座全新高效能的「勝利廚房」於焉誕生!這是全第一家以高規央廚提供身心障礙就業的社會企業。全系列產品堅持100%純天然、拒絕人工添加及防腐劑,致力於讓「勝利廚房X安心好食」成為眾人心目中良善美好的共同價值。

接下來,讓我們來看看勝利廚房的招牌 ~ 勝利廚房「辛甘蔬果牛肉湯」。


這是它的外包裝。 「八小時熬煮一口甘醇,蔬果上肉的豪華料理。」


雞骨、牛大骨、洋蔥、蘋果、水梨、胡蘿蔔、西洋芹、番茄、青蔥、青蒜..... 身為常在煮飯的家庭主婦,一看這湯頭成分就知道這湯一定厲害啊!蔬果搭配熬出湯的清甜,重點是營養滿分!


一盒包裝有兩份,兩份剛好適合我們一家四口 (兩大兩小) 一餐的份量。一份裡面有大概5塊左右的牛肉,而且都不小塊!


拿出我美美的 LC 16cm天藍色鍋,來加熱湯頭。大小剛剛好!


趁加熱湯頭的時候下麵,煮兩道簡單的菜。湯頭加熱的速度很快,不到10分鐘湯頭就加熱完畢。看看那塊漂亮的牛肉!等等就要進到我的肚子裡~


晚餐完成,今天全家晚餐吃牛肉麵!配清炒地瓜葉、蘑菇烘蛋!多虧勝利廚房的辛甘牛肉湯~ 30分鐘內晚餐達陣!我先把牛肉湯裝在 LC 鑄鐵鍋裡保溫,要吃的時候再把麵跟湯組合在碗裡。


Ladies and Gentlemen! 勝利廚房辛甘蔬果牛肉湯麵!


牛肉非常軟嫩、琥珀色的湯頭清徹香甜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款湯頭果然不負它「辛甘」的稱號,湯頭喝起來有些微微些許辣的後勁,是有層次的湯頭,但辣味非常微弱,是連我女兒都可以接受的程度!湯頭裡喝的到蔬果的清甜,而且喝完身心舒爽,就像在喝自家褒的湯一樣,完全不像在外面吃完牛肉麵會有口乾舌燥的情形發生!


再來一張它的特寫。


另外,辛甘香辣醬也是勝利廚房的招牌產品之一唷!它的成份有:葵花油、辣椒、蒜頭、紅蔥頭、非基因改造黃豆、醬油、花椒、糖、八角、豆蔻、丁香、小茴香、肉桂、陳皮、鹽、甘草。

喜歡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它,話說我老公吃了一口,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!它真的很香很好吃,尤其那個花椒的香味,實在是讓我老公驚艷!建議先品嘗完辛甘牛肉麵的湯頭原味後。再加上一小匙的辛甘香辣醬在牛肉麵裡。你會有種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~~~整個層次又被提升到一個不同境界的感受啊!


最後就用這張,加了辛甘香辣醬的牛肉麵照,作為美好的結尾。


想試試看在家也可以品嘗八小時熬一口甘醇的美味牛肉麵嗎?
想嘗嘗看一鳴驚人的辛甘香辣醬嗎?

辛甘蔬果牛肉湯// 點擊購買:https://goo.gl/YSWhpc
辛甘香辣醬// 點擊購買:https://goo.gl/z6wTS5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幼兒英文學習》我為什麼要購入寰宇迪士尼?

不上幼兒園,如何安排學齡前孩兒的生活?

寰宇迪士尼第二頂深藍色帽子成就達成:紀錄最近的英語學習日誌